招聘信息|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定于10月10日( 星期一 )下午3:00来我院招聘2017届交通类相关专业毕业生(临渭校区)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122

招聘信息

(1)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定于1010日(星期一)下午3:00来我院临渭校区招聘交通类相关专业毕业生请有意向学生在学院微信平台报名并准时参加面试。

郑重提醒:凡已报名和签约的学生严禁报名。

(2)要求具有较为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 , 工作责任心强 , 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 能吃苦耐劳 。

(3)毕业生待遇从优。

       (4)宣讲地点: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

 面试地点:临渭校区招聘室。

招聘专业

招聘2017届城市轨道交通运行管理、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交通类相关专业。

招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就业推荐表。
3.成绩单。
4.就业协议书。
5.个人相关荣誉证书复印件。

企业介绍

按照规划,郑州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规划线网由6条线路组成,呈“三横两纵一环”的棋盘放射状结构,总长202.53km。2013年12月28日,郑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试运营。公司2015年建成2号线一期工程,初步形成“十”字形骨架。争取尽快完成全部线网建设,形成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较为完善的轨道交通网络体系。

郑州市轨道交通网形成后,将承担城市核心地区公交客运量的60%以上,形成轨道交通的主体地位;在市区其他功能片区达30%以上,形成轨道交通的骨干地位。以郑州二七广场为中心,乘坐轨道交通出行30分钟可达各功能片区中心,40分钟可达近郊组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