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四公司定于11月9日(星期三)9:00 陕铁院招聘2017届毕业生(临渭校区)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6浏览次数:21

招聘信息

 (1)中铁一局四公司定于11月9日(星期三)9:00 陕铁院招聘2017届毕业生,请有意向学生在学院微信平台报名。

郑重提醒:凡已报名和签约的学生严禁报名。

 (2)要求具有较为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 , 工作责任心强 , 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 能吃苦耐劳 。

 (3)宣讲地点: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

   面试地点:临渭校区招聘室。


招聘专业

招聘2017届土木工程类(铁道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地下工程、城市轨道交通等)、测绘工程、工程机械、机电、工程造价、物资管理等专业。


招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就业推荐表。
 3.成绩单。
 4.就业协议书。
 5.个人相关荣誉证书复印件。


企业介绍

中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公司是2000年11月由原铁道部第一工程局第四工程处改制而成,主营业务为铁路、公路、机场、房建工程的建设,组建于一九六九年,企业信用等级为AAA级。

铁路建设方面,先后承建了青藏一期、西延、京秦、大秦铁路一、二期、宝中、神朔、京九铁路阜九段、赣龙段、西康、神延、株六、等铁路。

公路建设方面,先后承建了广东深汕、京珠高速公路工程,浙江宁台温高速公路临海1合同段和青岭互通立交工程、杭金衢高速公路工程等公路。

机场建设方面,我公司承建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跑道工程、储油库工程和机场停机坪增建工程,宁夏河东机场跑道工程,四川绵阳南郊机场滑行道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