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承办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交通运输大类服务礼仪赛项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5浏览次数:277

图1 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交通运输大类服务礼仪赛项在临渭校区举行

图2 参赛学生

图3 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图4 比赛过程

330-31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学院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交通运输大类服务礼仪赛项在学院临渭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8所院校共30支代表队18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赛事得到了渭南电视台关注报道,同时映客全程直播,高峰时段同时在线超10万人次。

大赛分为礼仪基础知识机测、仪态展示、仪容仪表沟通及艺术、情景剧展演四个环节,比赛旨在彰显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的时代价值,展现职业院校师生的良好形象,引领职业院校在人才培养目标、课程建设、礼仪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创新等方面的改革,为全国职业院校搭建一个全国礼仪教育教学交流展示的平台。

为积极做好赛事承办工作,学院精心组织赛事,成立了赛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赛点工作实施方案,完善竞赛设施,落实比赛场地,布置宣传展板,配优服务人员,全力做好技能大赛各项组织与服务,以优质的赛事承办工作赢得了各代表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