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举行联系校领导见面会暨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135

图1 铁道运输学院召开联系校领导见面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图2 蔡院长发言

图3 陈院长发言

图4 吴书记发言

图5 车书记发言

图6 铁道运输学院参会教师

429日下午,铁道运输学院在临渭校区B200召开联系校领导见面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联系学院校领导党委副书记车绪武教授亲临会议现场,学院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共计38人参加大会。会上,蔡昱副院长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二级学院、教研室人员组成、实训室、办公室分配方案等相关文件。院长陈明明、党总支书记吴海光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车绪武副书记从班子配备、专业发展、师资结构、学生培养等方面全面分析了学院情况,认为运输学院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奋进、优势突出的优秀团队,希望全院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推动“幸福运输”这辆列车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