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团学干部见面会暨疫情防控推进会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55

2020521日星期四下午16:40,铁道运输学院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首届团学干部见面会暨疫情防控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姚天魁主持。

图1 首届团学干部见面会暨疫情防控推进会召开

图2 团总支书记姚天魁主持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和总结共青团工作,分析把握作为年轻的运输学院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改革再出发的决心和勇气,奋力开创铁道运输学院团学工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同时,为切实做好爱党爱国和制度自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封闭管理期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等重大任务中主动担当,锐意进取,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