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 | 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502

为提高学院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612日下午,铁道运输学院在临渭校区B500举办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图1 铁道运输学院举办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充满激情,语言生动,教态自然,从自己的学科特点出发,深入挖掘了各门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理论功底,现场气氛热烈活泼。

图2 专家进行点评

比赛邀请了周安福、刘超群、张立保、赵增逊等校内专家担任评委,比赛结束后四位评委分别从教学设计、内容、方法、效果、素养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精彩点评。

图3 参赛教师与专家评委合影

到这里铁道运输学院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圆满结束,愿各位参赛老师能够不断提高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自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