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 | 2021 届毕业生就业模拟面试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354

为服务广大同学顺利就业,通过模拟求职过程,使毕业生真实体验用人单位的面试场景,帮助广大毕业生提前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提升求职能力、积极应对就业形势,顺利就业。铁道运输学院决定在各班级举行2021届毕业生模拟面试活动。

图1 铁道运输学院2021届毕业生模拟面试活动

图2 老师给学生们提出相应建议

在面试的过程中,老师严格根据面试的过程来让学生自我介绍,提问关于企业会提到的问题,比如: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在校的一些情况等等。到最后,老师也会因人而异,指出学生的简历或者学生面试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给学生们一些建议。

图3 模拟面试现场

面试出来的同学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表面的就是简历的一些修改,但一些面试技巧、面试时的待人接物都会得到很好的锻炼。

在这个模拟面试过后,学生对面试都有一定的了解。相信同学们经过本次模拟,能够在以后的面试中战无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