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479

各级共青团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共青团员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大共青团员主动学习雷锋同志的崇高思想和模范事迹,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真正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广大共青团员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立足本职岗位,身体力行,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常为义善之举、常做有益之事,做好事、做善事、做志愿者。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参与“文明交通”“送健康”“送文化”“送科技”“送法律”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传播文明、传递爱心,促进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弘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理念,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在推动祖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中彰显价值、作出贡献,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