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召开第三轮实训室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496

铁道通信实训室论证现场

2020920日,铁道运输学院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第三轮实训室专家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分为上下两场,920日上午铁道调车实训室论证会邀请了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监管二处处长李红波、渭南西站站长关军、新丰镇车站运转车间主任甄永春等3位来自企业专家。

铁道调车实训室论证现场

920日下午铁路通信实训室论证会邀请了中铁一局电务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德臣、西安通信段材料科科长朱松荫高级工程师、西安通信段职教科科长党艳阳、渭南联通公司运维部经理王娟高级工程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传合等5位专家。

铁道通信论证会现场

各位专家分别从实训室的建设思路、方案可行性、前瞻性以及今后的拓展升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在论证会上,与会专家还与学院骨干教师就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时,学院还将7位校外专家聘任为铁道运输学院相关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员,由陈明明院长为7位校外专家颁发了聘书。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将为学院的专业建设以及实训室建设出谋划策,从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等角度,提出符合学院专业发展需求的切实可行的意见,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颁发铁道运营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

颁发通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