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讲坛 | “以诚相会,以礼相见——会见礼仪”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577

   5月23日下午,铁道运输学院“淑女讲坛”系列讲座之“以诚相会,以礼相见——会见礼仪”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开讲,本次讲座特邀铁道运输学院刘倩老师为主讲嘉宾。

   刘倩,讲师,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就职于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主要承担铁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课程教学。2021年获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2017年获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先后指导学生参加省级技能大赛,并获得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和三等奖两项。参与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1门,主持参与教科研项目4项,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教材2部。

   刘老师向同学们科普了职场礼仪中会见礼仪的基本内容,搭建了一个女生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女生之间的互动和合作,传授女性修养、礼仪、职场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帮助女生提升综合素质,增强自信心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