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树立自信第二期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1

  为持续巩固“四大行动”之文明修身提升行动成果,提升学院资助育人质量,强化分类施策,构建精准帮扶体系,铁道运输学院于 2023 年 12月6日下午开展“礼仪树自信” 系列活动第二期,本次活动邀请公关礼仪协会成员现场讲授演示,大一学生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与。

  行走是人生活中的主要动作。从一个人的走姿就可以看出其精神是奋勉进取或失意懒散,它最能体现出一个人的精神面貌;微笑是一种简单而又神奇的力量,它可以改变人们的情绪,传递温暖和善意,让人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幸福。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微笑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此次活动中,公关礼仪协会成员极其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了走姿与微笑的要领,在实际训练中,耐心的指出动作的不完美之处。充分的让同学们在微笑,走姿方面增强自信心,打破自卑的心理,以礼仪知识树立起同学们的自信,正确去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挫折。

  通过本次以礼仪树立自信的活动,希望同学们以后都能够正确地认识自己,接受自己的不足之处,在今后的生活里以自信的生活态度面对一切困难,展现当代青年人的文明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