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召开2024年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为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激发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热情,12月15早上铁道运输学院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雷彬老师应邀作政策宣讲。学院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以及350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磊主持。

会上,雷彬对入伍政策、福利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参军入伍是青年大学生的神圣义务和责任。他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关注的问题,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军,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通过政策宣讲,让毕业生更加深入了解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和报国情怀。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征兵入伍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多措并举引导学生投身军营,全力做好学院学生征兵工作。程洁/文  李大川/图